youngshe007

美容肽专家

增强皮肤屏障功能 乙酰二肽-3氨基己酸酯

为了改善皮肤保护效果,Bodyfensine(INCI名称:乙酰二肽-3氨基己酸酯)和Thermostressine(INCI名称:乙酰四肽-22)有助于保持自然平衡并增强现有途径,从而使皮肤不易变成敏感型皮肤。


乙酰二肽3氨基己酸酯可通过刺激改善皮肤保护作用的人β-防御素2(26%)和-3(10%)来保护皮肤免受外部因素的侵害。如图所示,在体内(5%肽溶液)中,它在28天后增加了水合作用(增加了38%),减少了皮脂的存在(减少了25%)并改善了其他几种皮肤特征。


最后,乙酰四肽-22是一种成分,可通过刺激HSP70的合成(28.0%)来调节蛋白毒性应激并防止应激条件下的细胞损伤。用该肽处理并暴露于热,冷,UVB(细胞活力增加39.0%)或脱水应激(结果等于非干燥细胞)的角质形成细胞显示出比对照细胞更高的活力和大小(热休克),这意味着更高的保护作用。


结论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自己的皮肤很敏感,并且由于每天接触某些元素,他们的正常皮肤也会变成敏感的皮肤,因此必须特别注意皮肤保护和护理,以免造成痛苦的后果。尽管它们依赖于不同的作用方式,但Delisens和Telangyn均可特异性减少敏感皮肤引起的变化,例如瘙痒,疼痛,潮红,发红,扩张的毛细血管和色素沉着。Bodyfensine和Thermostressine增强了皮肤的自然防御机制,以及对可能终止于细胞损伤的应激状态的反应。因此,这些肽改善了敏感性皮肤的舒适度,并保护正常皮肤免受相同干扰的改变。


我是youngshe007


评论

© youngshe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