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she007

美容肽专家

维甲酸肽肉豆蔻酰三肽-31比视黄醇更好的祛皱原料

维甲酸肽肉豆蔻酰三肽-31比视黄醇更好的祛皱原料

肉豆蔻酰基三肽-31是通过肉豆蔻酸和三肽-31反应合成的合成肽。它是一种具有长链肽的脂肪酸,具有维甲酸的特性。

肉豆蔻酰基三肽-31是一种多功能的视黄酸样三肽。在治疗与年龄有关的皮肤变化方面非常有用。皮肤受外部和内部因素的影响而老化。暴露于紫外线下的外部因素可能会使原始的皮肤蛋白质结构发生变化,这可能导致不健康的皮肤细胞形成,结果可能出现皮肤问题,例如在皮肤上形成细纹,皱纹和黑斑。三肽在减少皮肤和皱纹的色素沉着方面非常有效。它可以增强皮肤的色调,质感和紧致度。它使皮肤更健康,更年轻。它主要用于面霜,乳液和其他护肤产品的配方中。具有有益效果,它具有天然香气,使其成为制造芳香化妆品的独特选择。

皮肤老化是一个复杂的生物学过程

由两种类型组成,内老化和外老化。

而内在衰老是一个不可避免的过程,外在的称为光老化的老化通过临床和慢性日晒的组织学后果,以及负责大部分与年龄相关的变化,包括皱纹、粗糙和斑驳,色素沉着过度。这些与年龄有关的变化是已知是由胶原蛋白分解引起的,因此过度表达和基质金属蛋白酶(MMPs)的产生。维甲酸已广泛用于外用几种皮肤病的治疗及改善皮肤老化方面。然而,局部维甲酸刺激皮肤,使其不能用于一些皮肤病。此外,维甲酸归类为处方药,也排除了用作化妆品活性剂。体外和体内研究结果表明,肉豆蔻酯三肽-31,一种多功能维甲酸样物质三肽,对逆转与年龄有关的疾病非常有效

变化,如皱纹,斑驳的色素沉着,可以作为一种强有力的替代物任何副作用。

对前胶原1产生的影响将Hs68细胞接种于6孔板中用维甲酸或肉豆蔻酰三肽-31预处理。

接着是30J/cm~2的UVA。48小时后等于细胞裂解物的数量电泳和western blot分析I型前胶原。

肉豆蔻酰三肽-31显著增加I型前胶原的生产。

与维甲酸比较

将Hs68细胞接种于6孔板中经棕榈酸视黄酯/仅视黄酯或视黄酯预处理含肉豆蔻酰三肽-31的棕榈酸酯/视黄醇。接着是30J/cm~2的UVA。等量的介质用ELISA法检测MMP-I。细胞活力

用于样品标准化肉豆蔻酰三肽-31显示出更好的MMP-1与棕榈酸视黄酯或视黄醇单独使用相比,降低效果更好。

我是youngshe007


评论

© youngshe007 | Powered by LOFTER